党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量:

2月25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年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余谦出席会议并讲话。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友海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鲁延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副主任周云、李友海结合学校和部门近期工作重点,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

鲁延安从部门精神文化、工作理念、工作规范等三个层面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党政办工作人员要讲规矩、讲学习、讲情怀,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善于合作,团结互助、守正创新,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效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查督办、服务保障工作职能,以新的面貌、新的作为持续推动党政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余谦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党政办以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深刻准确认识工作定位,做好党政办工作。要充分发挥党政办“学校形象办”“统筹协调办”“服务保障办”“决策参谋办”“督导督察办”等“五办”工作职能,不断提升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三服务”工作效能。二要积极践行忠诚干净、团结进取、担当奉献的部门精神文化,树立“奉献、表率、担当、实干”的良好形象。三要加强内部管理。以制度建设为引领,进一步梳理细化工作职责,建立执行有力、运转高效的工作机制,促进管理服务规范化,全力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守好安全工作底线和廉洁自律底线。

                                                                                                                     撰稿:何媛   摄影:高晓敏    审校:李友海

上一条:安康学院教师姚茉莉赴关庙周台社区开展未成年人宣讲活动 下一条:鲁延安带队赴安康市政府办公室学习交流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