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延安带队赴安康市政府办公室学习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办公室工作,1月25日上午,党政办公室主任鲁延安带领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周云、秘书科科长周文超、机要科科长王茁一行赴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就政务运转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安康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张世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康亮,机要科、秘书科、信息科、综合一科、总值班室、督查一科、后勤保障一科、公车管理事务科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并分享了宝贵工作经验。

会上,张世波代表市政府办公室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市政府办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公文管理、会务保障、文稿起草、信息报送、督查督办、值班管理、公务接待、公车管理、档案管理等内容,结合科室岗位职责,从制度建设、实务操作、典型事例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经验。双方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地交流研讨。

市政府办副主任康亮结合高校办公室工作特点,就做好公文闭环管理、会务全程管理、文字材料起草、个性化信息报送、领导批示督办等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张世波对座谈交流作了总结讲话,并结合办公室工作职能职责分享了宝贵经验。他表示,做好新时代办公室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办公厅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要做到“五个坚持”,即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四大职能;认真落实办文、办会、办事三项职责,全面提高服务决策、服务发展、服务落实的“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践行“文经我手无差错,事经我手请放心”要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工作理念,“工作搞好了多在客观上找原因,工作失误了,要多在主观上找差距和不足”,不断提升工作实效,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作出贡献。

鲁延安表示,感谢市政府办公室提供学习机会,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开阔了视野眼界、拓展了工作思路方法。今后,将结合实际,把学习交流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为服务学校师生、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王茁  审核:鲁延安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强化安全责任意识 保障公车安全出行——党政办召开车辆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