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量:


——集体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父辈》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家国情怀和担当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12月3日晚,直属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父辈》。



 

《我和我的父辈》由“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四个单元小故事构成,以时间为序,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写父辈们为了中华民族独立富强的艰苦奋斗历程,展现了时代的变迁和民族精神的传承延续。这其中有保家卫国、同仇敌忾的革命者,淡泊名利、默默奉献的航天人,勇立潮头、不断奋进的改革者,坚守梦想、勇于创新的时代少年,他们的感人事迹诠释了各时代不同领域的人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深切感受到在那艰苦岁月年代里父辈们的挫折与坚守、悲伤与快乐、光荣与梦想。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前辈们不怕牺牲、勇于拼搏、艰苦奋斗、敢于创新的精神,把深切的爱国之情化为工作动力,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校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还邀请了党政办非党员同志和家属参加。

                                                                (撰稿:刘敏,审核:谢军)

 

上一条:学校组织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保密专题培训 下一条:直属一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