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一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量:


11月19日,直属一党支部在江南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宣传委员李友海结合《公报》内容,对其新的重要论断与提法进行了领学。通过学习,与会党员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个人岗位职责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上,大家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风不正家难安》,对做好近期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



                                                                                         (撰稿:王茁  审核:谢军)

上一条:直属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定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