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保密专题培训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规范保密工作纪律,增强保密工作人员保密意识,提高保密工作水平。2021年12月3日,学校组织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工作人员及科研项目代表一行8人前往陕西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专题培训,接受保密教育。

根据省教育厅、省国家保密局本次专题培训安排,全体参训人员认真聆听了国家近年来泄密事件典型案例剖析,观看了窃密技术演示和保密教育警示片,并参加了保密知识测试,取得了优秀成绩。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对信息化背景下反窃密防泄密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有了全面了解,切实提高了保护国家秘密安全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紧绷保密意识之弦,增强保密敏锐性,提升整体素质和基本技能,真正做到知保密、懂保密、善保密,严防发生失泄密问题。

 

 

                                      (撰稿:王茁  审核:谢军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直属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