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定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量:

11月10日,学校在江南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审定统计数据。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钟生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计财处、基建处、国资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政办)汇报了学校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和统计数据的主要变化,与会成员就统计数据进行了讨论、分析和审定。

钟生海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将统计数据作为国民经济健康发展、国家政策出台制定的科学依据。学校紧跟国家统计事业发展需求,积极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关于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战略部署和省委、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依法依规做好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钟生海强调,一要进一步重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充分认识开展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统计人员业务培训,保持统计人员相对稳定,不断加强学校统计工作人员队伍建设。二要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学校各成员单位和统计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生命线的意识,结合学校实际,强化统计各环节质量控制,规范统计业务流程,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数据校验和核查工作。三要进一步用好统计数据。要以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数据分析和应用能力,建立统计数据发布、使用机制,通过对数据分析和挖掘,发现学校办学和工作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发挥统计分析数据在学校决策和管理服务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友海;审核/谢军)

 

上一条:直属一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直属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业务学习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