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业务学习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量:

 


为持续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10月29日下午,直属一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业务学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节选、求是网评文章《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省委巡视组组长在巡视安康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以及党委书记丁巨涛的表态发言,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干惊天事业 传淡薄家风》和《红色家书》。王茁同志分享了自己工作研究成果高校办公室新入职人员职业能力提升对策,与会同志结合自己岗位实际进行了交流探讨。

支部书记谢军强调,直属一党支部要以标杆党支部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一是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深悟透上再下功夫,不断提升政治思想理论水平。二是要坚持在实践工作中开展研究,结合理论、业务学习和自己工作实际,找准问题和研究着力点,深入思考,切实将工作实践转化为理论研究成果,实现业务工作与理论研究相互促进。


                                                             (撰稿:王茁  审核:谢军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定会议 下一条:学校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