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直属一党支部党员通过集中观看和个人观看相结合的方式,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直播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支部微信群分享了观后感。

直属一党支部党员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现场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日下午,直属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李友海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周云传达《安康学院优秀家风家训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领学《钟南山--三代行医的仁者风范》;张昭领学《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相关内容;任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全体与会同志观看了“坚守教育初心 勇担育人使命 深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网络培训内容--中国精神。处级干部围绕“党的初心使命”主题,其他党员同志围绕“知史爱党”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牢记“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自己平凡工作岗位上,尽职履责,努力工作,积极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谢军强调,一是始终端正方向讲政治。全体党员要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在日常工作中。二是强化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支部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常态化,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着力提升理论水平。三是追求卓越,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围绕党政办“参谋助手、综合协调、服务师生”三大职能,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切实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

                                                                                      撰稿:屈玉渊 王茁   审核:李友海


上一条:直属一党支部邀请赵临龙教授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开展第33个“保密宣传月”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