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一党支部邀请赵临龙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研究意识,提升学习能力和工作水平,促进学习研究型团队建设。7月12日,直属一党支部(党政办公室)邀请赵临龙教授作《工作成果的提升与转化》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赵临龙教授从“网络信息的利用与处理”“官方网站的学习与利用”和“工作成果的提升与转化”三个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结合自己多年来学习、工作实际和丰硕的研究成果,运用大量的案例,详实、全面和系统讲授了“在工作中开展研究”的思路和方法,耐心解答了大家在撰写研究报告、学术论文上存在的困惑,并鼓励与会同志立足岗位实际,注重日常积累,善于思考,将工作材料提升为科研论文,在研究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赵教授通俗易懂的讲解、深入浅出的分析、接地气的交流和针对性强的建议,引发与会人员的思考,给大家以良多启示。

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参加学术报告会并分享感受。一是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强化学习和研究意识。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思考性学习,研究性工作。三是要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突出精细化工作作风和学风。四是要善于总结提炼,将日常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提升为科研成果,实现促进个人发展和助力学校事业进步相统一。

支部书记谢军主持报告会,与会党员结合讲座内容交流发言,谈学习心得体会。


                                                                         撰稿:屈玉渊  摄影:周文超  审核:谢军/李友海


上一条:直属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直属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