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33个“保密宣传月”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师生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筑牢保密防线,增强保密意识,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校保密办在5月份开展了第33个“保密宣传月”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校保密办联合宣传部、人事处等部门利用校园门户网站、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橱窗、宣传展板等平台,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宣传活动,并通过信息发送平台向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保密工作人员发送保密提醒短信300余条,组织师生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全方位学习宣传保密法律法规和保密知识技能,营造了浓厚的保密宣传教育氛围。



活动紧紧围绕“学习百年党的保密历史,传承对党绝对忠诚红色基因”主题开展宣传教育,达到了提高师生保密意识,增强保密法制观念,规范保密工作人员行为的目的,为筑牢我校保密工作防线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摄影:王茁   审核:李友海

 

上一条:直属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活动 下一条:直属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史和业务知识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