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史和业务知识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量:

6月2日,直属一党支部在江南校区第二会议室组织党员学习党史和业务知识。

支部书记谢军组织大家学习5月27日《中国教育报》刊发的《百年征程映初心——党的教育方针的历史变迁》文章内容,并就党的教育方针变迁过程作了解读。宣传委员李友海传达学校《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反馈意见建议的工作方案》《关于在全校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坚守教育初心 勇担育人使命 深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网络培训方案》等文件精神,就支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组织委员周云传达学校党委关于“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有关文件精神。王茁领学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相关内容,何媛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进行解读,刘敏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就持续深入开展党史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会议强调:一是讲政治,深刻学习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省、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推进支部学习计划顺利实施;二是严师德,支部党员要以身作则,遵守学校关于加强师德建设系列规定,将践行立德树人的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一言一行,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强学习,增强学习和研究意识,将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以学习成效推动工作、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四是提能力,支部党员结合党政办工作实际,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工作,提升参谋助手、综合协调和服务师生的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对学校“两优一先”评选表彰进行了民主推荐。

 

 

撰稿:何媛  审核:谢军

上一条:我校开展第33个“保密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学校安排部署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