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召开厅网信息工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量:

为提升我校各二级学院信息员业务水平,持续强化我校厅网信息报送工作质量。11月25日下午,党政办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信息工作交流座谈会。党政办副主任李友海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信息员老师,党政办秘书、我校厅网信息员屈玉渊参加会议。

会上,屈玉渊围绕“强化‘互联网+教育’意识,做好新时代学校信息工作”主题,从“省教育厅门户网站&微博介绍、我校信息报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做好我校2021年度信息报送与服务”三方面,分析了信息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说明了信息报送的要求以及应注意的事项。与会人员结合信息报送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李友海对各位信息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几年我校信息工作成绩突出,对于提升学校形象,为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决策咨询、开展调查研究,提供了重要的依据。希望各位信息员进一步提升认识,聚焦院系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实际,深入挖掘典型做法,及时总结报送,为进一步高质量做好信息工作作出贡献。

根据省教育厅最新通报,我校2020年信息工作全年总积分 875分,位居省属高校首位。

                                                                                            (撰稿/屈玉渊    审核/谢军     发布/周文超)


上一条:直属一党支部举行“悟初心 强党性 提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直属一党支部开展“践廉洁、勇担当”教育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