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一党支部开展“践廉洁、勇担当”教育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量: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优秀家风家训和传统文化。2020930日下午,直属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安康市家风馆开展“践廉洁、勇担当”教育活动。

13686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家国情怀古今优秀家风、家范流芳安康优秀家训、当世镜鉴家风坏祸无穷、德耀金州新时代新民风”四个板块,认真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家风家教和安康本土优秀家规家训,一同观看了周永康等“家风坏、堕落始、腐败生”警示反面案例。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从优秀家训家风中汲取力量、找到差距、见贤思齐,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和担当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周文超    审核/李友海   发布/周文超

上一条:党政办召开厅网信息工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同心同祝党的生日,携手共建美丽乡村”直属一党支部、旅环学院基层党组织赴新喜村开展“支部联建庆七一、党群连心战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