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一党支部举行“悟初心 强党性 提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体悟为民初心,增强党性修养,提升个人能力。12月11日,直属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平利县蒋家坪茶产业示范园开展“悟初心 强党性 提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在蒋家坪村,村党支部书记罗显平向全体党员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到茶园考察时步入园区、同茶农们亲切交谈的场景,习近平总书记仔细询问了茶农产茶收成、价格和村民土地流转、产业分红、务工收入和脱贫政策落实等情况。在场党员通过罗显平书记质朴而深情的语言深切地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厚为民、亲民、爱民、惠民情怀。

随后,全体人员实地查看了园区茶叶产业发展情况,对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发展理念有了更加深入的领悟。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高校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将其内化为自身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不断增强管理服务能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屈玉渊    审核/李友海   发布/周文超


上一条:学校召开寒假前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党政办召开厅网信息工作交流座谈会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