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量:

     5月27日上午,直属一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会。成党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内容,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周云传达了《安康学院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内容,并就落实工作做了安排。刘敏领学了《保密法》等相关政策法规。最后,支部书记谢军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利用好“学习强国”“智慧党建”等学习平台进一步学习讲话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二是要按照上级统一要求,做好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自查工作;三是支部各位党员要立足本职,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保密机要、文字信息、综合协调、服务师生等工作。

                                                                    (撰稿/周文超     审核/成党伟      发布/王茁

上一条:我校开展第32个“保密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直属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和业务工作学习会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