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和业务工作学习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量:

1224日下午,直属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安排布置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党政办处、科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遵守中省和学校关于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1225日下午,直属一党支部召开业务工作学习交流会。会上,党政办秘书科科长刘敏分享了自己在市委政研室挂职锻炼的工作经历、收获和启示;党政办副主任成党伟传达了全省高校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并介绍了兄弟院校信息工作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参会人员结合两位同志的交流发言和近期工作展开讨论,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谈感想。党政办主任谢军强调,作为党政办工作人员,要加强业务知识、高等教育管理等方面理论的学习,树立“研究工作”的意识,在学习、研究和实践中增强能力,提升党政办参谋助手、综合协调和服务师生的工作水平。

(撰稿:周文超/审核:成党伟/发布:刘敏)

上一条:直属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直属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