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32个“保密宣传月”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量: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为进一步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增强广大师生的保密意识,我校开展了第32个“保密宣传月”活动。

一是加强保密学习。充分利用各种会议组织机关干部和涉密人员认真学习中、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规定》等法律法规,形成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和技术防范能力。

二是加强保密知识宣传。活动期间,党政办联合宣传部、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处利用校园网主页、江南江北校区LED显示屏和校内主要场所悬挂保密宣传标语等方式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保密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保密工作氛围;在OA协同办公系统手机客户端登陆页面增设保密提示语,增强广大教职工的网络保密意识;对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发送保密提醒短信200余条;在人流量大的江南校区设置6块宣传展板,普及保密“两识教育”;及时更新党政办主页“保密工作”栏目,解读最新的保密法律法规,以案说法;此外,党政办还为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征订《党政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常识必知必读》《日常工作泄密隐患与防范》等辅导书籍40余本,采取多样化的形式开展保密宣传教育。

三是全面细致开展保密工作自查自纠。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机关、单位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指导手册》,党政办从保密重点部位、涉密人员、涉密载体三个方面逐一进行了全面排查,查漏补缺,及时消除潜在隐患,完善涉密管理台账,确保涉密工作环境安全。同时,学校保密工作领导小组还与各成员单位、涉密工作人员分别签订了《保密承诺书》《保密责任书》,确保责任明确、到位。

通过形式多样的“保密宣传月”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保密意识,提升了涉密工作人员的保密素养和专业能力,保密责任得到进一步夯实。党政办将以此次“保密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新时代下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提升保密工作业务水平,为学校稳定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刘敏  审核:成党伟  发布:周文超)

 

上一条:“同心同祝党的生日,携手共建美丽乡村”直属一党支部、旅环学院基层党组织赴新喜村开展“支部联建庆七一、党群连心战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直属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