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信息档案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14     浏览量:

213下午,学院办公室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任屈险峰主持。

屈险峰传达了学院新年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总体工作要求,对学院办公室2012年的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2012年是学院建设发展的关键年,新校区建设和评建等各项重点工作,困难多、任务重、压力大。办公室全体同志一是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尽职尽责做好工作,尽心尽力做好“三服务”;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提升执行力,抓好工作落实,推进管理服务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三是要充分发挥学院办公室综合协调的中枢职能和学院党政领导的参谋助手作用,准确、及时的发布学院党令、政令,确保各类信息的畅通,严格执行督查督办制度,提高工作效率,为学院顺利实现年度工作目标贡献力量。

新任办公室副主任田兆杰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搞好角色定位,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增强执行力,抓好落实;二是加强沟通交流,作好联络员、信息员、服务员;三是严于律己,洁身自好,尽职尽责,做好工作,起到带头作用,发挥带动效应。

最后,屈险峰强调,在学院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同志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把办公室工作水平推上新的台阶,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力促发展——机关一支部建立学习常态机制 下一条:我院积极开展校园冬季安全大检查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