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校园冬季安全大检查

作者:秘书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06     浏览量:

为推动我院安全管理工作深入开展,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防范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121日上午,学院办公室会同保卫处、后勤集团、学生处有关职能部门,对校园冬季安全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

在学院办公室主任屈险峰同志的带领下,检查组一行深入到食堂、公寓楼、图书馆、体育场、收费中心、计算机房、蚕桑重点实验室等重点单位和院系,对用电安全、防火防盗措施、消防设施、安全制度落实及卫生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学院安全情况总体良好,安全设置完备,管理规范;但也存在着一些安全隐患,如内部管理不够完善、消防设施摆放位置不当等。对于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认真做了记录,将下发检查通报,对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整改意见。

安全工作是我院创建和谐平安校园的重中之重。本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明确了安全责任区域和责任人职责,在思想上敲响了安全警钟。各院系、各部门要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把工作落实到位,把责任落实到人,全面促进我院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创建和谐安全校园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学院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信息工作再获表彰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