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召开电子公文网上传输培训会

作者:msk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1-21     浏览量:

学院办公室召开电子公文网上传输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推动公文信息化建设,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方式,节约有效资源,更好地为全体师生服务,学院办公室于201116下午1530,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电子公文网上传输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屈险峰主持,各院系系办主任和各职能部门负责公文管理的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屈险峰说明了学院实施电子公文网上传输工作的原因、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介绍了电子公文发布的具体操作办法,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还传达了2010年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上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做好办公室工作的方法与要求。办公室秘书科科长芦伟就电子公文查阅的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PPT演示。

最后,办公室还针对以往工作检查中发现的会议记录不合规范等问题由秘书科进行了专题培训。

 

上一条:学院办公室召开驾驶员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统计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