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召开驾驶员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事务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2-24     浏览量:

    2月23日下午,学院办公室在接待室召开了驾驶员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屈险峰、副主任陈立强,事务科科长宋爱军及全体驾驶员参加了会议。

              

    屈险峰首先强调了安全行驶的重要性,要求全体驾驶员严格执行学院制定的车辆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重视车辆行驶安全,重申车辆行驶安全是第一要务。陈立强针对车辆管理及安全行驶做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驾驶员牢记安全第一,杜绝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宋爱军向驾驶员们通报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的相关情况,要求驾驶员引以为戒,自觉增强安全行驶意识,遵守车辆行驶“三检查”制度,认真落实安全工作各项要求。

               

    会议还组织驾驶员们学习了“汽车安全驾驶常识普及篇”材料,就行车紧急情况处理、雨天与恶劣条件下的驾驶、泥泞与翻浆路面驾驶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请老驾驶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向年轻驾驶员们介绍了工作经验。

 

上一条:学院办公室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办公室召开电子公文网上传输培训会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