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统计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xxdak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9     浏览量:

 

    12月27日,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暨“双先”表彰会议在西北大学召开,各市、县(区)教育局、各高等学校、研究生培养单位及普通中等专业学校的领导及先进个人共26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杨希文,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李军锋,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亮、发展规划处处长朱征南、组织干部处处长高晶华,省统计局副局长王运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军锋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亮宣读了《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统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统计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了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填报工作。在统计工作中,真正做到了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避免了“数出多门”,确保了统计数据的准确性与权威性。始终牢固树立数据质量第一的观念,严把数据质量关,并积极开展统计分析和服务,为学院领导教育决策与各部门教育管理提供了良好的咨询服务。

上一条:学院办公室召开电子公文网上传输培训会 下一条:学院办公室成功举行首届驾驶员冬季大练兵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