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制度建设与岗位职责履行情况检查总结现场会

作者:xxdak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14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规范管理、提高全院管理水平,学院召开了制度建设与岗位职责履行情况检查总结现场会,会议分为两次进行。11月29日下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以处级干部为参加对象的检查总结现场会,院长王兴林,副院长陈刚、向纪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兴林主持。首先,学院办公室主任屈险峰从六个方面汇报了办公室制度建设与岗位职责履行情况。随后,参会人员查看了学院办公室四个科室的岗位职责履行情况工作材料,四位科长对各自工作材料做了介绍。材料查看结束后,陈刚对学院办公室工作作了点评,他指出,在学院建设过程中,各部门要树立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规范意识、主导意识和创新意识,要不断地完善制度,规范管理。

     最后,王兴林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学院圆满完成了“十一五”发展规划的各项任务,但在教育思想观念、质量工程等各个方面与新、老本科院校还存在差距,通过检查,可以发现问题,认识问题,提高管理水平。同时对学院今后的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消除管理中的盲区。

     12月1日下午,在西校区8114室,召开了以科级干部为参加对象的检查总结现场会,会议分为经验介绍和材料展示两个部分。首先,屈险峰重点介绍了办公室制度建设和各位科长岗位职责履行情况。随后,参会干部认真查看了学院办公室各科室的工作材料,与学院办公室四位科长就相关工作问题做了交流。最后,王兴林说明了召开现场检查总结会的必要性,就今后如何提高管理水平提出了七点要求,并从工作准则、行为准则、定位准则三个方面对全院科级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科级干部在工作上要坚持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开拓,善于总结;行为上要尊重上级,善待同级,关心下级;在自身定位上要找准位置,努力实践,展示才能。希望通过对制度建设与岗位职责履行情况的检查与总结,大家能认真学习,认真思考,认真回顾,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推进全院管理水平上台阶。

          

          

上一条:省外国专家局、省外事办公室来我院进行安康市聘请外国专家资格单位年检工作 下一条:学院办公室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