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国专家局、省外事办公室来我院进行安康市聘请外国专家资格单位年检工作

作者:wsb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14     浏览量:

    12月9日下午,陕西省外国专家局专家管理处处长樊瑛华带领省外专局、省外事办相关人员,在我院第二会议室对安康市聘请外国专家资格单位进行年检。之前陈刚副院长在接待室亲切接见了樊处长一行,双方就外教聘任、管理,引进外国专家,招收留学生等方面的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参加年检的资格单位有汉滨区培新小学、兴科竹园双语幼儿园、安康汉滨区阿斯顿英语学校、安康学院。我院外事办主任陈立强代表学院对我院一年来聘请外国文教专家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省外办吉明同志就明年办理签证通知书的新要求进行了讲解。外专局张洁同志就聘请外国文教专家的材料准备、资格审查、外教兼职等政策性很强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释。

    樊瑛华处长在听取了各资格单位的汇报后, 对我院的外教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我院在外教管理方面机构健全、制度完善、措施得力、效果良好,真正做到了以人为本,充分体现了人文关怀。随后他认真仔细的询问了资格单位外教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外教的安全、聘请途径等大家关注的问题和资格单位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表示省外专局、外事办一定会为资格单位在聘请外教过程中做好服务工作。
   樊处长还参观了我院陈少默纪念馆、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学院办公室成功举行首届驾驶员冬季大练兵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制度建设与岗位职责履行情况检查总结现场会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