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xxdak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14     浏览量:

   

    12月10日至11日,2010年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暨信息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各市教育局、各高校和省教育厅直属单位的办公室主任、信息员共28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杨希文,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卢力群,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马三焕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办公室主任屈险峰以《以团队建设引领办公室工作全面快速发展》为题做了大会发言,并就学院办公室制度建设、规范管理工作向其他兄弟院校做了交流。马三焕宣读了2010年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表彰文件,学院办公室被评为201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学院办公室信息档案科科长杨红被评为201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我院新闻《安康学院志愿者团队:敬老爱老22年如一日》被评为2010年度省教育厅门户网站20条教育好新闻之一。

                

 

上一条:我院召开制度建设与岗位职责履行情况检查总结现场会 下一条:学院办公室召开“2010/2011学年初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填报布置会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