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召开“2010/2011学年初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填报布置会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0-10-26     浏览量:

    10月25日下午,学院办公室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0/2011学年初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填报布置会,继续教育学院、人事处、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团委、组织部、宣传部、后勤集团、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等部门的兼职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屈险峰主持。

    屈险峰首先指出,高校统计工作是反映学校办学情况,争取办学资源、拓展办学空间的非常重要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制定学院发展规划和领导决策的重要依据,也是高校进行科学管理的重要手段;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关系学院招生计划的制定、教学评估、财政绩效拨款等,直接影响到学院的发展。

    随后,屈险峰就2010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的填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实事求是,如实反应学院的发展情况。二要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认真解读高等教育统计指标的内涵和外延,做好填报工作。三是填报数据要有根有据,有支撑材料,有书面说明。四是从学院大局出发,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按时保质地完成本年度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的填报工作。

    最后,杨红就2010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相关指标的变化和填报中应注意的问题做了说明。

上一条:学院办公室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