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业务学习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量:

11月4日下午,直属一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业务学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 教育部党组印发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中国教育报》评论员文章《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人才支撑—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秘书工作》(2022年第10期)文章《浅谈高校办公室的参谋助手作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知识学习研讨统筹安排、一体推进,积极探索学习内容、学习方式方法的有机融合,以优良的学风促进作风的转变,努力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当好“参谋助手”。

(撰稿:何媛,审核:李友海)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核会议 下一条:直属一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