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一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30日下午,直属一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李友海领学了《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纲领——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刘敏领学了《例谈公文标题中的常见错误》,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进行了交流讨论。

全体党员结合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学习与收获、岗位职责与履职情况,畅所欲言,谈认识、谈体会,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开诚布公,认真、诚恳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谢军强调,直属一党支部始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促进支部同志政治理论水平与业务工作能力双提升。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内驱力,强化学习的自觉性和系统性,不断拓宽知识面,逐步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要积极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努力提高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把积极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工作本领运用到工作上、实践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王茁 审核:李友海

上一条:直属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业务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安排部署暨培训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