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一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量:

近日,直属一党支部(党政办)在2105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谢军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关内容;李友海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纪委《关于加强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周文超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按照学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安排,认真开展纪律教育,不断加强纪律建设,积极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把各自岗位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围绕党政办工作性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拓宽学习领域,不断提升文字工作水平和综合能力。


                                                                                      (撰稿:刘敏  审核:谢军)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安排部署暨培训会议 下一条:直属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业务学习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