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业务学习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量:

6月24日下午,直属一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业务学习会议。

谢军领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李友海传达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刘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周文超领学黄大年事迹及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介绍材料——心有我大、至诚报国;任炜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公务车辆管理相关业务内容。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上,还对支部党员积分统计、办公室登记备案人员因私出国(境)自查和档案工作自查及迎检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岗位工作的实际行动;要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登记备案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等制度,增强规矩意识,守好纪律底线;要对标《陕西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检查标准》,按照学校工作方案,认真做好档案自查及迎检工作;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立足工作实际做好日常稳定安全各项工作。

                     (撰稿:任炜  审核:谢军)

 

上一条:直属一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准确把握公务接待政策,扎实做好公务接待工作——安康学院组织公务接待专题培训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