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确把握公务接待政策,扎实做好公务接待工作——安康学院组织公务接待专题培训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量:

为全面规范学校各二级单位公务接待工作,提升接待质量和水平,6月10日,学校党政办组织开展公务接待专题培训会,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业务人员参会。

培训中,党政办副主任周云依据《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安康学院公务接待办法》等文件精神,围绕学校公务接待原则、范围、标准、流程、纪律等,结合学校实际,对学校公务接待工作进行了讲解,并与现场参会人员就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播放了违规违纪典型问题的警示教育纪录片。


培训会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相继出台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一系列关于公务接待的规范性文件,尤其是《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对于做好新形势下公务接待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必须严格落实。要充分认识到规范公务接待的必要性,提升政治觉悟,认真落实公务接待实施细则,规范应对实际公务接待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到有礼有节,守住纪律底线。

培训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实用性高、指导性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公务接待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确保公务接待制度化、规范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撰稿、摄影:任炜    审核:谢军

 

上一条:直属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业务学习会议 下一条:安康学院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