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一行来我校实地督导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量:

     5月26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率省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二督导组一行3人对学校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听取学校专项工作汇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整改任务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陈乃霞主持。

党委书记丁巨涛、校长钟生海分别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代表学校汇报工作并作表态发言。

144AD

     会上,钟生海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督导组莅临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整改责任、扎实推进整改,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整改成效三个方面汇报了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校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做了汇报说明。

     陈乃霞做了督导要求讲话。她介绍了此次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中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下一步严格对标省委要求,深入推进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五个再下功夫”的明确要求:一是要在梳理前期工作、抓好回头看上再下功夫;二是要在调动广大师生、全员参与上再下功夫;三是要在健全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上再下功夫;四是要在做好总结宣传、推广经验上再下功夫;五是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维护校园稳定安全上再下功夫。

     钟生海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严格落实省委教育工委部署安排,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标准、最扎实的作风,做深做实巡视“后半篇文章”,聚焦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努力把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成效转化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向省委、向巡视组和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前,陈乃霞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师范生技能训练中心、江南校区、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陈少默纪念馆、家风馆和家属楼电梯加装现场,详细了解教育学科和师范专业建设情况、服务地方相关情况、廉政建设相关情况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

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部长孙全学、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干部刘光林陪同督导调研;我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巡察办、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发规处、国资处、计财处、基建处、学工部、团委等巡视整改专项工作部门负责人,纪委副书记参加了汇报会。

(撰稿、摄影、发布/悠然;审核/田园风光)

 

上一条:直属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暨业务知识学习会议 下一条:提高站位 压实责任 加快推进——安康学院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