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暨业务知识学习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量:

5月26日下午,直属一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暨业务学习会议。

会上,周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友海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和学校纪委《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周文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何媛结合工作实际,从目前国内疫情形势、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高校疫情防控典型警示案例、疫情防控科普知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岗位工作的实际行动。二是要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学校党委和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过节等相关要求,从严从高要求自己,增强规矩意识,守好纪律底线,不断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三是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政策,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立足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日常稳定安全各项工作

撰稿:何媛   审核:谢军

 

上一条:安康学院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下一条: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一行来我校实地督导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