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业务知识学习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量:

为持续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4月13日下午,直属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业务知识学习会议。

会上,李友海传达了学校关于陕西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学习周工作安排、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方案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等文件精神,并对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周云领学了十九大以来陕西高校违纪违法警示案例。何媛、王茁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谢军强调,支部党员一是要依据学校和支部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做好个人本年度学习计划的制订,并抓好学习落实;二是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树立自己是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严格遵守上级、属地及学校各项管理规定,以实际行动支持和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按照学校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方案要求,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素养。四是要严格遵守《保密法》规定,提高保密安全意识,结合岗位实际认真做好保密工作。

 

                                                                                                                         撰稿:王茁   审核:谢军

上一条:安康学院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直属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