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量:

3月17日,直属一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周云领学并解读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李友海结合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就党政办2022年度工作任务清单进行安排说明。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内容,以及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公文写作等方面理论文章。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环节,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谢军强调,2022年,直属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加自觉、深入地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提升综合素质,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更加主动、系统地谋划和思考,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党政办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更加牢固地树立“管业务就要管安全”理念,守好稳定安全底线。同时,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服从大局,模范遵守疫情防控政策,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撰稿:周文超    审核:谢军

上一条:直属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业务知识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校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