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0     浏览量:

    7月16日上午,直属一党支部在21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直属一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谈心谈话及检视问题情况,报告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检视的四个方面内容,谈学习体会和收获,查摆存在问题及原因,开展严肃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谢军强调,支部党员要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支部和部门工作进步。

    专题组织生活后,直属一党支部书记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政办工作水平”党课,还对党员暑期学习进行了安排。

撰稿:屈玉渊 审核:谢军

上一条:直属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业务学习会议 下一条:直属一党支部邀请赵临龙教授作学术报告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