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量:

近日,党政办组织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为切实将安全隐患防范工作落到实处,党政办研究制定稳定安全排查方案并督促各科室对办公区域的电路、办公设备、取暖设施、消防器材等进行了全面的自查,各科室对存在的隐患列出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并进行限时整改。党政办主任谢军带队对档案室、车队休息室、信件收发室等重点区域和各科室排查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日常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冬季防火、防盗,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处置;二是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及家人自身防护。

在今后的工作中,党政办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工作职责,强化日常监管和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安全监管无“盲区”、无“死角”,为部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营造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

 

(撰稿:何 媛  审核:李友海)

上一条: 党政办公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寒假前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