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例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量:

3月12日,党政办(直属一党支部)在江南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例会,支部党员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主任(直属一党支部书记)谢军对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副主任周云、李友海结合党政办2021年工作任务清单,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点,以及高校办公室精细化管理相关理论文章

会议强调,高质量做好党政办2021年工作,要认真学习和把握高等教育基本常识有关知识准确把握学校发展大局和党政工作重点,清晰把握党政办年度目标任务清单。对党政办党员、全体工作人员而言,要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始终保持一颗责任心,坚守稳定安全和党风廉政两条底线,充分发挥党政办“参谋助手、综合协调、服务师生”三大职能,以高质量本职工作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屈玉渊  审核:谢军

上一条:直属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史和高等教育理论 下一条:党政办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