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外教赴旬阳县城关一中进行外语教学工作交流

作者:wsb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08     浏览量:

2011114日,应旬阳县城关一中学校领导的邀请,我院美籍外教AlanDana夫妇,在学院陈刚副院长、教务处权大学副处长、专办员王艳等一行5人的陪同下,前往该校进行外语口语教学工作交流与指导。

上午9时,该校向长峰校长对我院外教及陈刚副院长等一行的来访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欢迎仪式。欢迎仪式上,我院陈刚副院长和旬阳县教体局熊本奇局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随后,两位外教同城关一中校领导一起观摩了该校刘娜老师一节口语教学课,并同该校英语教师交流及探讨了相关教学问题。接下来,AlanDana夫妇合作授课,向该校师生介绍了美国的历史、文化、地理及风土人情等。授课结束后,该校TIC(Total Immersion Class)学员向外教进行了互动提问。两位外教课堂教学气氛活跃轻松,语言简洁明了,风趣幽默,不时赢得该校师生的热烈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旬阳城关一中的英语教师及TIC学员受益匪浅。通过和外教面对面的亲切交流,增强了该校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为以后英语能力的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更进一步彰显了我院服务基础教育的能力,提高了我院的美誉度。

 

 

 

 

上一条:我院信息工作再获表彰 下一条:学院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