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秘书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23     浏览量:

    9月22日下午,学院办公室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办公室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屈险峰主持。

    会上,屈险峰首先简要回顾总结了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对本学期各个科室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做好办公室整体工作、圆满完成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屈险峰指出,在下半年的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完善科室责任制、科长负责制的工作机制,做到责权明晰,分工具体;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工作制度,按照新修订的《学院办公室工作手册》,推进规范运行,强化工作执行力,提高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协作交流和沟通,树立窗口意识,不断提高办公室各项工作的服务质量;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严格劳动纪律,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同时,屈险峰就本学期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布置,并强调,在做好科室常规工作的基础上,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各阶段重点工作,切实发挥好办公室综合协调职能,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学院整体工作的顺利推进贡献力量。

    随后,办公室副主任陈立强还就落实主任工作部署,加强内部建设和管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进行了强调。

上一条:我院外教赴旬阳县城关一中进行外语教学工作交流 下一条:我院外教参观陈少默纪念馆和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