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全年阶段性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

作者:msk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6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

为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学校2016年全年工作进展情况,推进党政工作部署的有效落实,按照“早提醒、听困难、促工作”的基本原则,学校决定开展2016年全年阶段性工作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2016926-30

二、检查内容

(一)年度目标任务清单完成情况

1.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总体情况概述(如:全年任务多少项多少条,全面完成多少项/条,完成率多少;按照原计划尚未完成的有多少项/条,具体原因是什么?等等)

2.完成本单位年度目标任务清单还存在哪些困难?

3.具有特色和创造性工作的情况介绍。

(二)“两学一做”推进情况

1.检查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落实情况。

第一,是否按照《方案》要求组织了学习,开展了专题研讨;

第二,党员个人是否有学习笔记、体会文章;

第三,是否按《方案》要求讲党课。

2.检查“六有”完成情况。

第一,是否突出问题导向,制定有务实管用、便于操作、体现特色的工作方案;

第二,是否每名党员都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在学、改、做上都有量身制定的个人计划;

第三,是否每名党员都从自身身份、工作生活实际出发确定了学习重点,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到有的放矢,在中央规定的学习篇目中列出到具体篇目、到具体章节的必读内容,有重点的精读、精学;

第四,是否树立了践行标杆,既要向全国、全省、全市先进人物学习,更要向身边那些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护党爱党的典型人物学习,用身边人教育身边人;

第五,是否把学习教育与各二级学院和各职能部门的工作紧密结合,与不同层次党员的个体实际相结合,区分工作性质和业务特点,突出学教有特色;

第六,是否充分利用宣传展板、宣传橱窗、电子屏、校园网、“两学一做”专题网、广播、校报、微信平台等途径,及时报道和宣传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动态、经验成效,营造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三)基层党建工作

1.“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

2.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包括党费收缴管理、党组织关系排查记录、党员教育等工作;

3.换届选举的材料、干部教育培训等工作;

4.党员发展工作;

5.“手机+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四)结合对省委“三项机制”的贯彻落实和学校“三位一体”年度目标任务考核的修订工作,听取基层意见和建议。

三、检查形式

1.听取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工作情况简要介绍,交流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2.检查组实地查看有关资料。

四、检查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严肃对待,积极准备,完善资料,务必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情况,仔细对照检查,如实反映工作现状,认真分析本单位重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原因,提出有效推进工作的思路。本次专项检查不考核、不评比,严禁弄虚作假,回避矛盾,掩盖事实。

具体检查日程安排待后通知。

 

 

党 政 办

201695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全年阶段性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安康学院关于2015年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