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现将我校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请按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一、放假时间

    2021年6月12日至14日放假 ,共3天。

二、相关工作要求

    1.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和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做好人员动态信息管理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教务处、招就处、保卫处、信息化处和外语学院等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做好2021年上半年CET考试、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语考试安康学院考点考试的组织和实施工作。

    3.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稳定安全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对本部门师生的安全警示教育,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注意防火、防盗,消除盲点,杜绝隐患。

    4.保卫处加强校园安全检查,做好门禁管理、保安值班、校园巡逻以及应急管理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5.学校值班室安排的值班人员,严格按照值班制度,做好值班工作。

    6.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在6月11日(星期五)12时前,将值班安排表报党政办公室综合科,联系人:高晓敏,联系电话:3261835。

党政办公室

2021年6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安康学院防汛抗洪及接待受灾 群众工作预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