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我校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放假时间

    2021年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上课,其中9月26日执行10月6日(第六周星期三),10月9日执行10月7日(第六周星期四)的课表。

10月1日起,学校执行秋季作息时间,详见“安康学院2021-2022学年校历”(http://jwc.aku.edu.cn/info/1057/6027.htm)。

二、相关工作要求

   1.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校内各二级单位要严格落实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细致做好情防控工作。全校师生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合理安排出行,倡导非必要不外出,非必须不出省,尽量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尽量避免跨境旅行,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做好自我防护。

   2.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本部门稳定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各二级单位要在放假前,围绕疫情防控、出行交通、食品卫生、防火防盗等,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安全教育,提醒师生提高自身安全意识 和防范能力。

   3.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和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在校学生的关心关爱,做好假期管理工作,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

   4.保卫处负责在放假前组织一次稳定安全大排查。重点对校园安全保卫、消防设施、电力设备、燃气管道、教室宿舍、餐厅食堂、实验室危化品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摸排。严格门禁管理,继续执行“核身份+测体温+验绿码”的访客登记和健康监测制度,全校师生、校内住户凭校园卡或有效证件出入校门。

   5.后勤保障处加强对用水、用电、食堂、浴池、雨污管道等管理,做好水电、医务室等值班安排和假期在校师生生活保障工作;基建处做好学校在建工程的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宣传部、信息化处做好学校舆论与信息安全管理工作。

   6.学校防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要确保通讯畅通,按照工作预案做好防汛工作。

   7.学校值班室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制度,做好24小时稳定安全值班工作,确保信息畅通。

   8.各二级单位要认真落实带班、值班责任,严肃值班纪律,做好本部门假期值班安排,于9月26日(星期日)12时前,将值班安排人员名单报党政办公室综合科。联系人:高晓敏,联系电话:3261835。

党政办公室

2021年9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报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