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寒假放假时间及相关工作安排

作者:行政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15     浏览量:

2015年寒假放假时间及相关工作安排

各院系、各部门:

根据学校安排,现将2015年寒假放假时间及相关工作安排如下,请各院系、各部门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放假前和假期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一、放假和开学时间

1.学生

2015117日结束考试,各院系根据本学期实践教学计划的任务完成情况,自行决定学生起假离校时间。

学生于378日(正月十七、十八)报到注册,39日上课。

2.教职员工

2015131日起假(正式起假前,教职工不能提前离校脱岗,确因特殊情况离校,必须按照《安康学院教职工请假暂行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201536日(正月十六)教师、行政人员报到上班; 

3.新学年工作会于38日上午900在图书楼六楼报告厅召开,参加人员另行通知。

二、相关工作安排

1. 放假前,由保卫处牵头开展一次彻底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认真落实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的各项措施,加强校园治安和周边环境整治,加强门卫管理,切实维护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2. 各部门要负责所管物资设备的安全,切实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全校师生员工要自觉遵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令,遵守社会公德,注意交通安全,按时返校。

3.假期有业务工作的部门要尽职尽责,按进度、保质量做好各项工作;双创办要协调有关方面做好假期双创工作;后勤保障处要做好假期水电供应和教学楼值班等安排,保障假期有科研任务的教师能正常开展工作。

4.学校党政办公室负责安排学校假期总值班(值班人员同时负责学校稳定安全24小时值班和双创值班,寒假值班安排另行通知);各院系和各部门安排本单位值班工作;特别是江北校区管委会、学工部、保卫处和后勤保障部门要安排好值班,夯实责任,确保信息畅通、反应迅速。请各院系、各部门将本单位的寒假值班安排于123日前报学校党政办公室;江北校区院系、部门的值班安排报江北校区管委会汇总后报学校党政办公室。

 

祝全校师生员工春节愉快,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假期!

 

                                 学校党政办公室

     2015113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寒假值班及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安康学院关于2015年元旦放假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