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14年度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2     浏览量:

 

关于认真做好2014年度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各部门:

为了做好2014年度学校档案归档工作,确保2014年学校各类档案齐全、完整、真实、有效,进一步推进学校档案工作的规范化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归档要求

1.高度负责,严格审核。各院系、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加强督促指导和审核把关,确保本单位归档文件材料的齐全、完整、真实、有效。兼职档案管理人员要合理安排时间,集中精力,及时沟通,做好本单位文件材料的归档工作。

2.重视声像档案的归档工作。各院系要加强毕业生合影照片的归档工作,照片以班级为单位收集整理,照片背面打印注明对应人像的教师、学生姓名。宣传部要加强声像档案的归档工作,并按要求及时移交至综合档案室。

3.保质保量,按时移交。各单位要根据《安康学院文件材料立卷归档制度》和《安康学院文件材料立卷归档程序与要求》规定,认真做好归档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将档案移交至学校综合档案室。

二、归档时间

   

      

316424

12个院系

316515

招生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监察处(纪委)、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团委、保卫处、图书馆、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合作与发展处

316619

党政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部(党校)、人事处(离退休管理处)、审计处、教务处、科研处、基本建设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江北校区管委会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评建办

三、档案移交地点与联系方式

移交地点:图书馆二楼东学校综合档案室

联系电话:3291131

档案工作是学校基础性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希望各院系、各部门从长远发展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归档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工作职责,提高归档质量。党政办公室将加强全校档案归档工作的协调安排和业务指导,各单位在文件材料归档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及时与综合档案室联系。

 

党政办公室

2015312

 

上一条:安康学院稳定安全值班表(2015年5月-6月) 下一条:安康学院稳定安全值班表(2015年3月-4月)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