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月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15     浏览量:

关于报送月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部门:
     为了确保学院2010“建设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促进全院各项工作扎实、高效、协调开展,增强工作的计划性与主动性,学院办公室定于每月初印发各职能部门月重点工作安排。请各部门在每月28日前将本部门下一月的重点工作,以纸质形式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将电子文档一并报送学院办公室(9月份的工作计划请于本周五,即910日前报送)。学院办公室根据各单位的报送情况,进行汇总,呈报学院领导阅示后,在学院网站上公布,以便加强督办、协调,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学院办公室
                                                                            年九月六日

 

上一条:关于在全院开展文明机关、文明处室创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文明处室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