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开展中国传统家风家训专题学习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量:

2022年4月29日,党政办公室开展中国传统家风家训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



首先,大家参观了学校家风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近距离聆听家风家训,感受家风文化,全面了解安康地方经典家训和我校家训文化研究成果。参观结束后,在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学校家风家训研究专家孙鸿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廉洁齐家 传承优秀家风”的专题讲座。孙鸿教授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生动的实践案例,结合《中国传统家训干部读本》,向大家系统讲解了中国传统家训的主要内容,传统家庭教育的方法、目的,传统家训对当代廉洁齐家的启示。大家听后感触颇深,受益良多,纷纷表示要更加严于律己,切实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着力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讲座结束后,谢军传达学习了学校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了部门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相关工作,并就五一假期的稳定安全、疫情防控和纪律作风等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撰稿:周文超   摄影:王茁  审核:谢军)

 

上一条: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校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