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二级学院年度目标任务进展情况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量:

为推动学校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实现,9月15-17日,学校领导丁巨涛、钟生海、胡波、杨行玉、安永强、张东红带领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招就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与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调研2021年度目标任务进展情况。

 

 

    调研组在认真听取各二级学院2021年度目标任务进展情况汇报后,就基层党建、宣传与思想政治、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与就业和稳定安全等工作,与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调研组充分肯定各二级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各二级学院能够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清单,扎实有序推进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就进一步抓好年度目标任务的落实,调研组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陕西省省属高校党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全面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抓牢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解决师生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出实招、下实功,切实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要以党建“双创”工作为抓手,切实抓好标杆党总支、样板党支部建设,凝练特色,梳立品牌,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深入推进“党建+X”工作模式,把党建工作深度融入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全过程和各方面,充分发挥、彰显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在“落实”上下功夫。各二级学院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清单和“十四五”规划,强化工作总结、分析和研究,抓重点,盯关键,在师资队伍、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标志性教科研项目和成果建设等方面,找准差距,研究解决对策,创新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和“十四五”起好步。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抓实抓细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扎实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和十四运会志愿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

 

                                                                          撰稿/李友海   审核/谢军 韩晔

 

上一条:我校组织专兼职档案人员参观“党的百年华诞 安康档案图鉴”展览 下一条:学校安排部署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