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量:

    11月6日下午,直属一党支部书记谢军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政办综合协调工作水平》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工作的要求及党政办工作从学习和思考两个方面展开。谢军首先从2014年5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提出的“五个坚持”、2015年8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中办机关党委直属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时提出的“四个一定要”的殷切期盼等方面,系统的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体会;随后,谢军结合党政办工作实际,从如何提升党政办综合协调能力交流了自己的思考。他认为,综合协调是党政办公室的重要职能之一,是发挥参谋作用的重要手段,做好综合协调工作,可以最大限度的激发潜能、凝聚人心、统一思想,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作为党政办工作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各类综合协调工作中做到公道正派、顾大局识大体、服从决策、注重调查研究。多学习、多思考,不断提升党政办综合协调能力,助力学校加快发展。

    会后,还传达了省委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并就贯彻落实进行了座谈交流。

                                      (撰稿/周文超  审核/成党伟   发布/王茁)

上一条:直属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张莹洁荣获首届“陕西最美档案人”荣誉称号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