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开展2018年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量:

    

    2018年12月5-7日,学校党政办开展了一次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党政办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冬季稳定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制定了稳定安全排查方案,督促各科室对办公区域的电路、办公设备、取暖设施、消防器材等进行全面的排查;组成安全检查组,逐一对办公室、档案室、车队休息室、信件收发室、会议室等进行了认真的检查;组织司机班的师傅们就冬季车辆安全行驶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把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人,加强了职工稳定安全教育工作。

 

 

上一条:直属一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厅网信息】陕西教育系统贯彻落实《教育统计管理规定》(一)

关闭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